蒲·考不过教资·地蓝

零夜……线下皮……
呃啊……想要零夜的线下皮……
我的心已经在涉谷了……
零夜……零夜……呜呜呜

最新更新日期:2021-04-26


祝安!非常感谢您点进来。如果认识我能让您感到愉快或者得到一些启发或慰藉,我不胜荣幸。

或许不是个合格的倾听者也不是个合格的安慰者,但是会努力成为一个不被讨厌的人。

如您所见,因为教资二度暴毙回来复健了【……】



☞蒲地蓝,阿蒲或者任何其他称呼都是可以的,很喜欢有虎牙的人,遇到有虎牙的小男孩好感会拉满。


☞游戏相关是康帕斯,漫画在追咒术回战电锯人。


     #compass/コンパス:主推零夜/冰兄弟,国服关了所以只能在日服乱爬,没卡没技术,又野又菜,排到了请不要举报我【……】


     文豪野犬:比较厨chuya,cp的话基本是杂食大乱炖,好吃的饭都会蹭一口,对不起我太杂食了我自己爬,可能以后会有产出吧……想扩些同好但是我好屑好杂食完全不敢扩


     咒术:宿傩/狗卷/悠仁/七海/5t5/惠惠/乙骨,是心动排序,轻微五悠洁癖人士,其他比较吃cb向,虽然开始淡圈了但是会尽量填完坑再跑路


     电锯人:我喜欢mkm就像狗喜欢人,早川家激推人禁止电锯人同人打雪仗



注:七都已经退坑,不会再推荐相关,凹凸开联光遇同理,有极小概率填坑,基本就是不会填了【但是我不会停止喜欢伊萨克的,我只想知道七都这个游戏什么时候凉】



☞其他一些还有Wasabi游戏,是霜月雪成单推。当然朋雪伦雪无差杂食。担一些小演员,主推多和田任益染谷俊之,Mackey和琳琳也很喜欢啦。



☞特摄半淡圈,正在打算回坑,白月光是龙骑。


☞除了大众雷点包括但是不限于mxtx任何相关/wzry/dwrg/某英雄学院/xz相关以外,大概没有什么其他雷点。


☞如果想要深交的话,请打开私信,大喊QQ飞来,就可以获得一只空间bb机。











以上,感谢相识。


愿您前程明朗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蒲·考不过教资·地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